CNB
注册时间
2004-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01:32: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分享到:

歌词如下,总是有人说什么看到E文就头痛,我也不想折磨你们,大致翻个意思吧,因为我觉得好多歌除了编曲出色之外,他的内容真的很容易打动我:
title: Sweetest girl                                                     Wyclef Jean feat Akon + Lil Wayne        
[Intro: (Wyclef Jean (Lil Wayne))]
Some live for the bill                                                                     有人为了钱而活下去
Some kill for the bill                                                                      有人为了钱而杀人
She wined for the bill                                                                    她为了钱喝酒
Grind for the bill                                                                            为了钱扭动屁股
(and she used to be the sweetest girl)                                        (而她曾经是最甜美的女孩)
Some steal for the bill, if they got to pay they bill                           有人会为了钱而偷窃因为他们要付账单,
(and she used to be the sweetest girl)                                        (而她曾经是最甜美的女孩)
Tonight Wyclef, Akon, Weezy on the bill                                       今晚Wyclef, Akon, Weezy也在为了钱而唱
[Verse 1: (Wyclef Jean)]
High school she was                                                                     高中时,
That girl that make me do the hula hoop around the gym            我曾经为她在体育馆里转呼拉圈
(Just to get a peek again, she's a 10)                                         (再偷偷看一眼,她真是满分的女孩)
High school she was                                                                     高中时,
That girl that make me do the hula hoop around the gym            我曾经为她在体育馆里转呼拉圈
(Just to get a peek again, she's a 10)                                        (再偷偷看一眼,她真是满分的女孩)
Never thought she would come and work for the president         从来没有想过她会为了总统(1美元,印有总统头像)工作
Mr. George Washington (where my money at?)                          乔治·华盛顿先生 (我的钱在哪里?)
She thought he'd call (where my money at?)                               她以为他会告诉她 (我的钱在哪里?)
She had a good day, bad day, sunny day, rainy day                   她经历过顺利的日子,槽糕的日子,晴天,雨天
All she wanna know is (where my money at?)                              她想知道的仅仅是 (我的钱在哪里?)
Closed legs don't get fed, go out there and make my bread       夹紧双腿就不得温饱,走到外面去赚我的面包
All you wanna know is (where my money at?)                              她想知道的仅仅是 (我的钱在哪里?)
She ended up in a road car, bruised up, scarred hard                她死于一辆车下,伤痕累累
All you wanna know is (where my money at?)                              她想知道的仅仅是 (我的钱在哪里?)
She thought he'd call (where my money at?)                               他以为他会告诉她 (我的钱在哪里?)
[Chorus: (Akon) ]
Cos I'mma tell you like Wu told me                                               就像Wu之前告诉我的一样,我现在要跟你说一些话
Cash rules everything around me                                                 在我身边,金钱统治着所有东西
Singin' dollar dollar bill yall(dollar, dollar bill yall)                           唱着钱钱钱钱啊,给你钱(钱钱钱钱啊,给你钱)
Singin' dollar dollar bill yall(dollar, dollar bill yall)                           唱着钱钱钱钱啊,给你钱(钱钱钱钱啊,给你钱)
Cos I'mma tell you like Wu told me                                                就像Wu之前告诉我的一样,我现在要跟你说一些话
Cash rules everything around me                                                 在我身边,金钱统治着所有东西
[Verse 2: (Akon)]
Pimpin' got harder cos, hoes got smarter                                      皮条客们越来越难,因为妓女们越来越聪明   
On the strip is something they don't wanna be a part of                他们不想脱光衣服
Rather be up in the club shakin' for a thug                                    还不如在俱乐部里摇摆
For triple times the money and spending it like they wanna          这样可以赚更多的钱,也可以随心所欲的花钱
They got they mind on they money, money on they mind              他们脑子里想着钱,钱在他们的脑子里
They got they finger on the trigger, hand on the nines                  他们把手指放在扳机上,指向靶子
See everyday they feel the struggle, but staying on they grind      他们每天都经历着打斗,却仍然不做改变
And ain’t nobody takin’ from us, and that’s the bottom line             没有人从我们身上得到教训,这就是结果
But I know there's a drop in the block                                             我知道在那个路口有个秘密地点
You move slow                                                                                你慢慢的移动
You getting' pressure from cops                                                     你感受到警察们的压力
you don't know not to lay low                                                          你知道的就是躲起来
Because 25 to life is no joke                                                           因为25块对于生活来说很重要
To all my real gorillas thuggin'                                                        所有凶狠的暴徒们
On top of corners every day strugglin'                                            每天都在街角打斗
All the beautiful women getting' money                                           美丽的女人们能够赚钱
Washin' them dollar bills like laundry                                              像洗衣服一样清洗着他们的钱
[Chorus: (Akon) ] (x2)
Cos I'mma tell you like Wu told me                                                就像Wu之前告诉我的一样,我现在要跟你说一些话
[Bridge: (Wyclef Jean)]
Money, money-money-money                                                        钱啊,钱-钱-钱
Money, money-money-money                                                        钱啊,钱-钱-钱
It drives the world crazy                                                                  让世界变得疯狂
[Verse 3: (Lil Wayne)]
(Weezy) She used to be (she used to be the sweetest girl)            她曾经是(她曾经是最甜美的女孩)
She used to be the sweetest girl ever                                             她曾经是最甜美的女孩
Now she like sour ameretta                                                             现在她喜欢喝Amaretto酒
She wears a dress to the T like the letter                                        穿的衣服像是一个字母T
And if you make it rain she will be under the weather                      下雨了她就会喝醉
She used to run track back in high school                                       她曾经在高中时跑步                                      
Now she tricks off the track right by school                                      现在她在学校附近做不好的事情
She takes a loss cos she don't wanna see her child lose                她承受了一些损失因为她不想看到她的孩子迷失
So respect her, I'll pay up for the time used                                     所以请尊重她,我会为过去的日子而付清钱的
And then she runs to the pastor                                                       然后她跑到牧师那里
And he tells her there will be a new chapter                                     他告诉她会有一个新生活等待着他
But she feels no different after                                                         但是后来她并没有感受到改变
And then she asks him…                                                                 于是她问他……

重复。。。

应该翻的不是很准确,因为他们的词里面有很多俚语和惯用语,但是大致意思应该就这样。
经常和同学聊天说到现在这日子没法过了,笑贫不笑娼的,到处都是包养,公关。上学的时候,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收到几条某某大酒店急聘男女公关,要求外形气质佳,思想开放,待遇都是月薪几万起步。也偶有所闻说学校里某某美女是做什么的,也看到每周被benz敞篷二门跑车接送的女生,也听说初中一个很玩得来的同学去做了鸭子。而某某老板的二奶三奶同时出现更是家常便饭。
每个人都为了生计而奔忙,为房子,为孩子,为家人,为爱人,为出人头地,为争一口气,为种种的理由只为了一个目的,赚钱。真的禁不住感叹,money money money啊。。。
曾经有一个年纪较长的朋友问我,怎么看待一些条件很出色的女孩子为了更多的客源而变相的沦为娼妓,她们有实力,但是确往往用天生的优势在竞争中领先一步,我只能说,不赞同也不谴责吧,毕竟,我不了解她们生活的艰难,我不了解她们竞争的辛酸,我不了解她们背负的希望。只能说,生活啊,远比我想像得要复杂的多了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So where do we go now?
When can we fly above the clouds?

Leggenda

御剑江湖

帖子
精华
CNB
注册时间
2003-11-30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8 01:44:17 |只看该作者
高举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决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在党的领导下,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四位一体,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以人为本,努力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人的自我发展。
伊人在水,蓝宇苍茫。幻世如梦,赴黄梁。向来人生空余恨,从此醉,为卿狂……

使用道具 举报

(U14)Giovanissimi

梅阿查的牙医

帖子
精华
CNB
注册时间
2007-5-7
地板
发表于 2007-11-18 01:48:47 |只看该作者
很有意思的歌词,美女总能把男人耍得团团转
百度,为什么在南京大屠杀悼念日,你要审核我们的爱国贴,但是小日本的帖子,你却随便通过。为什么,我们百姓说真话的权力都没有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精华
CNB
注册时间
2005-6-15
4#
发表于 2007-11-18 01:51:01 |只看该作者
马甲进来亮个相。。。。。。。。。。
我是风飘扬他弟。

使用道具 举报

Allenatore

给老爹洗裤裤滴

帖子
精华
CNB
注册时间
2003-11-1
5#
发表于 2007-11-18 02:03:27 |只看该作者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我补充下:男人有女人日,女人有男人钱!

使用道具 举报

Primavera

海水派元老会首席长老

帖子
精华
CNB
注册时间
2005-5-19
6#
发表于 2007-11-18 02:37:11 |只看该作者
此版惊现我的马甲

使用道具 举报

Prima Squadra

【FOREVER INTER】

帖子
精华
CNB
注册时间
2003-8-24
7#
发表于 2007-11-18 06:48:18 |只看该作者
1030……现在的你会在哪里……1030……今晚就想去找你……
http://weibo.com/52110108

使用道具 举报

Prima Squadra

木头的背心!

帖子
精华
CNB
注册时间
2003-11-30
8#
发表于 2007-11-18 08:05:36 |只看该作者
看到为总统工作,还以为是莱温司机
再一看是华盛炖总统
应该早已没期待 应该心死为何仍未放开 应该不要回来由你伤害 恋什么爱 你精彩 我悲哀......

使用道具 举报

Presidente

邪恶的小正太

帖子
精华
CNB
注册时间
2003-11-24
9#
发表于 2007-11-18 09:26:02 |只看该作者
师太你真是太体贴了,翻译的好
一期荣华一盃酒

使用道具 举报

Presidente

邪恶的小正太

帖子
精华
CNB
注册时间
2003-11-24
10#
发表于 2007-11-18 09:26: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一洗尘心 于 2007-11-18 06:48 发表
1030……现在的你会在哪里……1030……今晚就想去找你……

0204……
一期荣华一盃酒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手机版|Archiver|国际米兰 ( 粤ICP备05005441号 )

GMT+8, 2024-5-15 22:22 , Processed in 0.04408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