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通行证 登录
国际米兰 返回首页

zszqer的个人空间 http://bbs.inter.net.cn/?1416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Iphigenia 2011-12-16 23:25
zszqer: 原来咱已是好友,不过之前你的痕迹见的不多
哈哈,有段时间不用家园了
65479260 2011-3-30 20:57
zszqer: 我想结交: 喜欢国米的 小内内 内扎拉祖们
内扎拉祖?!
我就是小内内
斗战胜佛 2011-3-23 19:30
zszqer: 谢谢大红包
不谢不谢~~
vickixiong 2010-11-29 01:18
3Q红包
inter_z 2010-9-22 14:13
zszqer: 中秋快乐!
同乐同乐~~~
liuping 2010-9-13 14:43
zszqer: 帅哥我拜访了
呵呵 不敢不敢 再来
斗战胜佛 2010-9-11 20:08
zszqer: 小红包也有滋味
木滋味也木有办法呀,穷人木有银子了~~
斗战胜佛 2010-9-10 21:11
终于拿到乃滴红包了……8容易啊~~
pighead 2010-9-10 14:29
3q红包
优哉游哉 2010-8-31 14:56
zszqer: 没注意你脸上还划一红十字啊
脸上还有多种图案
Hyer 2010-8-23 23:46
zszqer: 拜访了~
多来逛逛,(虽然没东西)呵呵
sjz风之子 2010-8-22 22:38
还有很多
苦の咖啡 2010-8-22 22:13
zszqer: 拜访寥
我来回访咯
优哉游哉 2010-8-22 20:58
zszqer: 你的头像变成空白的了。。。你自己搞的?
因为我现在就是一片空白
心骨 2010-8-22 10:56
zszqer: 拜访了~
呵呵,欢迎!
pighead 2010-8-20 08:58
zszqer: 又领到红包~第四次了哈哈
本寨长期红包,欢迎自取
sjz风之子 2010-8-18 22:27
zszqer: 你这么多钱,不会一毛不拔吧。。。
呵呵,比我有钱的多了,再说我现在基本没啥兴趣了!瞎玩吧,等夺冠了可能会发哦,呵呵
sjz风之子 2010-8-18 21:41
zszqer: 拿红包啊 哈哈
呵呵,你怎么知道我会发呢?
sjz风之子 2010-8-18 20:14
zszqer: 好多钱。。。记住你了,超级杯之后再来
啥意思???
inter-inner 2010-8-18 19:11
zszqer: 我研二。。。


师姐好啊...哈哈哈,,小弟今年大四。。。。。

手机版|Archiver|国际米兰 ( 粤ICP备05005441号 )

GMT+8, 2020-9-24 09:00 , Processed in 0.03641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